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青獅子會送愛給家扶兒,家扶兒拿到一份心屬禮物。


員青獅子會長張哲薰說,去年與家扶兒同樂後許下﹁明年一定要再見﹂承諾,今年他擔任會長,乃信守員青獅子會與家扶兒諾言,乃帶領獅兄來家扶發放愛心禮物。


張會長說,員青獅子會去年關注彰化家扶兒健康,在疫情還不嚴重時到家扶陪家扶兒同樂,製作雪Q餅,獅兄們深深感受家扶兒活力。


張哲薰會長表示,員青獅子會秉持社會公益和回饋弱勢兒少宗旨,展開在地關懷,期待善的循環在家扶兒內心發芽。


張哲薰說,除禮物外,員青獅子會還加碼驚喜禮物和娃娃,希望鼓勵家扶兒努力向學。


就讀小四的﹁小秉﹂,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乃把握學習機會,他許下獲得進步禮物,真切希望課業進步,讓家人放心。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員青獅子會遵守約定,再度來家扶陪家扶兒,傳送關懷之心,增添家扶兒難忘童年。


王主任說,一句鼓勵話語和一份助學投資都是家扶孩子成長養分,呼籲大眾支持扶幼工作,陪伴孩子安心就學,家扶捐款專線:04-7569336,捐款帳號:00271389。

分享

立委黃國書、莊競程及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大鈞 陪同陪同前往東興市場拜票

身障學生多元入學適性安置 中市辦智能障礙學生能力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