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2022年台中市議員選戰選備受各界關注,今(8)日民眾黨台中市太平區市議員參選人葉諾凡舉辦客廳會,民眾黨立委、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一早抵達台中到場相挺,今日從太平區玉皇宮開始連舉辦6場次客廳會,傾聽地方民意,全力衝刺地方選務。

 

民眾黨表示,透過小型客廳會模式與在地人互動,傾聽地方民意,葉諾凡曾是電視台選秀歌手,這次也獻上好歌喉,唱所欲言。今陪同出席的有民眾黨副秘書長鄞楷謙、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代理主委郭達鴻、大里霧峰區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西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張仲翹、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邱于珊、中區西區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邀請地方各界人士約50人參與活動。

 

民眾黨說,葉諾凡在2012年曾參加電視台選秀闖關成功,也發行過4張專輯,是家喻戶曉的選秀歌手,也從小在太平區東平路長大。葉諾凡透過第一次舉辦客廳會模式,近距離與選民互動,未料有這麼多民眾喜歡,也十分樂意持續舉辦客廳會模式與大家相見。
蔡壁如委員表示,民眾黨的參選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屬性,透過不同形式客廳會與民眾相見,讓參選人被民眾看到,打破藍綠兩黨壟斷選舉市場;且民眾黨的參選人大多是政治素人,透過各種客廳會模式,傳遞政見,也傾聽了解地方基層的心聲。葉諾凡表示自己也十分樂意在客廳會中為大家獻上好歌喉,增加活動光采,並從客廳會中聽取地方基層的心聲和建言。
出席客廳會參選人共同上香
參選人葉諾凡客廳會傾聽基層民眾心聲

參選人及名眾參與客廳會合照

分享

「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第一季直播抽獎活動中獎名單出爐囉!

「2022雲林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解碼名單誤植 縣府公告更正得獎名單 各組《特等獎》得主郭亮志、王瀅惠、陳榮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