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選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舉辦選前之夜,副總統賴清德第10次站台相挺,賴清德表示,他感謝台中在2020年以57%支持總統蔡英文,他並請大家若肯定蔡英文在複雜的國際的情勢下帶領台灣得到國際社會稱讚,就來支持蔡其昌,他並批中央給予盧秀燕重大建設的支持,盧卻延宕不前、發生多起虐嬰卻不檢討改善,批盧「有媽媽之名無媽媽之心」,就來支持蔡其昌」!現場支持者熱血澎湃大聲喊「好!」。

賴清德一開頭就問大家有無信心,眾人高喊「有啦」,「會贏嗎?」,大家高喊「會贏!」,賴清德要大家讓蔡其昌當選,讓台中大進步,他看到改革台中市的列車已開始在啟動,他看到陳柏惟及林靜儀打破地方政治,蔡其昌當選,完成改變台中市最後一張拼圖。

賴清德也說,我們肯定蔡英文總統帶領台灣面對這兩年來全球性的疫情,將傷害降到最低,讓工商業繼續發展,連續兩年我們的經濟成長率都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也是國際前三十名經濟體,大家如果支持蔡英文的帶領,就把票投給蔡其昌。

如果大家肯定蔡英文總統對台中市發展的重視,包括捷運、包括可以作為國際展覽中心的會展中心,讓我們的工具機產業更加發展。支持科學園區二期。如果大家肯定蔡英文總統大大小小的建設,那就支持蔡其昌。

賴清德也提到,如果大家看到現任市長市政推動不力,我們就把他換掉,改支持蔡其昌。捷運藍線改變路線,多三百多億的預算,建設時間拖那麼久、改路線到她想去的地方,大家覺得現任市長的做法不公平,對台中的交通也沒幫忙,那我們就支持蔡其昌。

如果不認同盧秀燕社會住宅取消,把土地賣給財團,所作所為都對不起年輕人,那麼我們就把現任市長換掉、支持蔡其昌。如果,我們看到台中市托嬰中心虐童案件頻傳,市政府都完全沒檢討,我們感到不滿,明天就用神聖的選票,支持蔡其昌。

賴清德最後表示,如果大家看到蔡其昌用心打拼、勇敢堅持,那我們給他支持,如果我們欣賞蔡其昌的行動力,相信其昌當選能讓捷運藍線動工,會展中心四年一定啟用,不只是這樣,還要為台中興建工具機展覽中心,如此用心對台中市未來的發展的市長,我們要給他支持。如果我們肯定蔡其昌的承諾。

自己今晚特別來幫蔡其昌助選,自己非常的支持,我們要給蔡其昌十分的力量,讓他高票當選,讓台中大進步。所以明天,我們一定要投票,一定要投給蔡其昌,我們要支持蔡其昌。

分享

蔡其昌選前之夜 「微笑喬治」趙士強:蔡其昌會過關

蔡其昌選前之夜 神秘嘉賓雞排妹鄭家純 溫柔呼喚:去投票,不要讓我哭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