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男子駕車於途中發生拋錨,車輛停擺在路中,卻不知所措,沙鹿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主動幫忙解除危機,駕駛非常感謝員警熱心幫忙。
    
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巡佐童榮智、員警鄒博丞、陳彥融於巡經沙鹿區鎮政路快車道,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拋錨,駕駛曾多次嘗試重新發動引擎未果慌張在車輛旁徘徊,警方見車流量大立即於現場疏導交通,使其他車輛能順利通行,並協助駕駛人將車輛推行至道路旁安全處,等待道路救援前來拖吊故障車輛至保養廠維修。

事後駕駛人十分感謝員警熱心的協助,才能安全度過這次拋錨的意外,為感謝警方協助當場贈送警方年曆以表感謝之意。
    
沙鹿分駐所所長廖俊強呼籲,農曆年將長假將至,民眾出門前應檢視車輛狀態,檢查五油三水及輪胎胎壓等車況,平時定期做好車輛保養,方能盡量避免在中途故障或拋錨的事故,若車輛於路上遇有拋錨或其他交通事故時,應先開啟警示燈,於車輛後方適當的地點,放置車輛故障警示三角標誌,立即撥打「110」電話向警察求助,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分享

清水員警查訪得知民眾家境困難主動獻愛心

台中市太平區公所結合華山基金會、慈明高中辦理「寒冬添愛送年菜 關懷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