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元宵佳節即將到來~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限量推出精緻美麗的喔熊財富御守,特別請到玄天上帝總廟-松柏嶺受天宮玄天上帝加持保佑,元宵節當天到松柏嶺遊客中心(茶文化主題館),打卡擲筊就有機會得到玄天上帝加持保佑的喔熊財富御守,共有168個名額,保祐大家今年平安順心、財運滾滾來!
參山處長曹忠猷表示,為迎接元宵到來,參山處特別製作精美的喔熊財富御守,以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為主角,結合日式祈福御守款式,御守的精美鐵盒邀請住在南庄高齡92歲的張羅安心老奶奶手繪繡球花作品做為封面,鮮艷的色彩與富具藝術內涵手繪作品,成為御守的亮點之一。另外也特別與玄天上帝總廟松柏嶺受天宮合作,在財富御守放入了玄天上帝加持的平安符,保祐大家一年平安又財富源源。非常值得收藏。
那要怎麼拿到這個參山特製的喔熊財富平安御守呢?元宵節當天只要到松柏嶺遊客中心(茶文化主題館),現場先加入參山臉書並按讚貼文,並進行喔熊拖鞋擲筊(至多只能三次),只要有一次聖筊就能獲得一個喔熊財富平安御守,限量168個,送完為止!
 

分享

嗨~奧萬大森林星空帳篷2.0版回饋活動來啦!

九族櫻花季將展開 預計二月中漸入最佳賞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