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全中運落幕,員林國中拳擊隊在45校眾多高手中奪下國男組個人2金4銀3銅和團體第2名佳績,其中,年僅國一的張晏菱,除以些微差距輸給3年級對手而屈居第2名外,還是校排名前5名學霸,校長吳俊良對張晏菱寄予厚望,認係未來國內女子拳擊明日之星。


吳俊良校長感謝家長會長張展騰、校友會理事長盧靜和地方企業家陳冠豪的精神和經費支援,讓拳擊隊無後顧之憂而全心練習,終於開花結果,拿到近幾年來最佳成績,吳校長感謝張會長、盧理事長、陳董等地方人士的支持、學校主任、組長付出和兩位父子教練蕭明智、蕭璜議的指導。


學務處說,員林國中拳擊隊實力堅強,縣長盃和教育盃皆獲國男團體冠軍,在父子檔教練蕭明智、蕭璜議領軍下,今年全中運國男組獲亞軍殊榮,個人2金4銀3銅,金牌:52公斤賴冠民,80公斤盧柏宇。銀牌:75公斤李元鈞,48公斤楊筌鈞,57公斤張晏菱,70公斤王子恩。銅牌:75公斤楊柔慈,46公斤張翃銘。第7名:52公斤張晉銓。


教練蕭璜議說,很開心為學校、彰化縣爭取佳績,短暫修整後為五月中旬的世青國手選拔準備。


教練蕭明智說,只是國一的張晏菱,在兼顧學科和運動下表現突出,實在不容易。

分享

保障勞工朋友的退休權益 台中市議員李中請勞工局出面與勞保局共同強化投保薪資之稽查

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廣設公托、完善托育政策、托育環境 讓年輕人敢生能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