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民雄鄉鄉長林于玲今年首度以地方首長的身份,代表民雄鄉全體鄉親向本年度90歲的李春女士等28位偉大的模範母親們致敬,感謝她們付出青春維護家庭,用智慧傳承世代。代表會主席涂文生也出席恭賀模範母親。
 
民雄鄉公所5月6日在早安公園舉辦「112年民雄鄉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暨親子互動嘉年華」, 這次活動藉由鄉立民雄幼兒園代表孩童為母親『奉茶』的感恩儀式,具體表現家庭傳承的重要性,也感懷每位母親為家庭的付出,更有感而發民雄鄉在每個家庭的兩代人、三代人勤奮打拼下,才得以長出這些《世代的家庭大樹》照映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而這些榮耀光輝都顯現在所有的模範母親代表身上。
 
林鄉長指出,本年度榮獲模範母親最高齡為90歲的李春女士,從小在父母身旁照顧其他弟妹7人,婚後與丈夫含辛茹苦扶養4名子女,於經濟環境困苦中,仍堅持培養子女要有誠懇踏實與奉獻社會等品德觀念。在李女士的用心養育下,長子陳清文創立嘉元鋼模股份有限公司、次子曾任中正大學總務處組長,孫子陳建甫、陳建誌分別任酒類進口商、日和文創公司之負責人等工作成就非凡,並積極投入網球、同鄉會、慈濟、社區發展等公益團體工作,來服務鄉里與回饋社會。
 
民雄鄉公所為感謝28位模範母親的勞苦功高,特別安排在薩克斯風公益團體演奏母親節音樂組曲中,由村長陪同模範母親走過星光熠熠的紅毯,並由鄉長迎接致贈感恩花朵,最後邀請母親們上台接受民雄鄉公所及民雄鄉代表會所頒贈的木匾,並接受眾人的掌聲與喝采。                                                                                         
 
現場還有鄉立民雄幼園闖關遊戲。及40攤的「親子市集」慶祝活動;透過親子交流,讓每一位家人與家庭關係更緊密,留下美好的母親節回憶。

分享

雲林立委劉建國、蘇治芬爭取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允諾:只要取得河川公地使用許可證 就可憑證向台電申請用電

「最美麗的主持人」〜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聘白嘉莉擔任「雲林觀光大使」 雲林厚工學主視覺同步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