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一群已退休的斗南台汽客運員工7月8日重回斗南舊台汽車站,聚首話當年在台汽工作的趣事,老同事重逢歡聚,有說不回的甜蜜往事,珍惜難得的聚會,更樂見舊台汽車站現已成國立中正大學「青銀共生基地」,再現風華!
 
雲林縣政府計畫處處長李明岳指出,斗南舊台汽車站經過整修後,邀請國立中正大學進駐經營管理,提供斗南在地居民另一個活動空間,逐漸重現當日風華景象。
 
中正大學青銀共生基地營運長張佑在表示,平日會遇到當地居民到基地,細說他們當時在斗南舊台汽客運的故事,因而萌生邀請斗南台汽退休員工重聚首的發想。
 
當天共有56名斗南台汽退休員工參與活動,從50幾歲到80幾歲,全員到齊!
 
值得一提的是,退休員工沈水潭的孫女沈瑄柔,目前利用暑期時間在青銀共生基地工讀,延續阿公的職志,祖孫都在斗南舊台汽客運工作,傳為佳話。
 
張營運長為歡迎老員工們重回滿是回憶的舊工作地,特別邀請正在參加斗南青銀共生基地創業培訓的古坑石墩咖啡李宣賢與游品嫥夫婦、野竹商行陳政賢,在現場展現煮咖啡的手藝。
 
麥醬子手作坊王嘉玲也一起以咖啡香及麥寮在地小麥製作的減糖烘培點心歡迎貴賓。當天活動不僅讓老同事們敘舊,也讓彼此訂下未來再相見的約定,場面溫馨!(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7/10-16嘉義市「登革熱孳生源清潔週」 市政府邀請大家一起動手「巡、倒、清、刷」 消除登革熱病媒蚊!

暑假精彩不間斷!嘉義市志航國小推動雙語教育 「打造你的AI凱比-英語說書人營隊」 趣味的學習體驗 洋溢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