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今天(26日)公布今年度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並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嘉義縣長翁章梁是唯一蟬聯滿意度冠軍的首長,施政滿意度更高居全台第一,交通狀況連續4年衛冕金獎,各面向也涵蓋8項銀獎,表現亮眼!
 
「杜蘇芮」颱風來襲,縣長翁章梁專注縣內防颱相關措施,頒獎典禮由副縣長劉培東代表北上接下榮耀。
 
「肯定越多,責任越大!」翁縣長感謝鄉親的鼓勵、包容及期許,讓施政滿意度持續蟬聯第一,在農工大縣的基礎上縣府團隊「照起工」,會一步一步持續勇敢轉型!
 
副縣長劉培東致詞表示,接下獎盃代表回應縣民的期待,過去常說嘉義「不中不南」,但翁縣長上任積極開發招商,打造產業及提升就業環境。
 
劉副縣長說,嘉義縣未來有更多往前走的機會,現在可以說是「亦中亦南」,扮演中南部核心角色,慢慢找回嘉義人的尊榮感。
 
縣政府指出,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施政民調,是一年一度全國性大規模調查,今年邁入第5屆,除調查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更涵蓋「治安狀況」、「經濟發展」、「交通狀況」、「環境保護」、「醫療衛生」、「社會福利」、「教育品質」、「觀光旅遊」、「藝術文化」與「幸福感」共11面向。
 
調查結果出爐,嘉義縣今年榮穫2金8銀,除交通狀況連4年鍍金,後疫情時代積極拓展觀光及推廣藝文活動,首度囊括觀光、藝術及幸福感銀獎,其餘表現穩定,治安、經濟、環保、醫衛和社福維持銀獎。
 
縣府表示,嘉義縣重大建設陸續到位,嘉義科學園區已經動土,馬稠後產業園區、布袋水產精品加值園區、中埔公館和水上南靖產業園區,以及民雄航太園區積極開發中。
 
另全國茶改場總場將南遷嘉縣,還有故宮南院二館、將投資20億元興建全台第一座現代化朴子屠宰場、民雄福樂安居社會住宅等福利,「農工大縣」佈局正逐步到位!(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首屆國際「碳中和」創新設計工作坊-雲科大創設系前進越南〜

澎湖27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