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告】高雄市政府為在暑假結束前,讓高雄東九區的青年學子,也能接受舞蹈老師的專業指導,特別將於八月二十七日在美濃國中舉辦免費的「暑期山城一日街舞營」,目標要讓就算零舞蹈基礎的同學也能在老師親自指導下速成排舞MV,透過營隊形式領會跳舞的快樂,盡情揮灑青春汗水。歡迎國中以上、喜愛街舞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高市府表示,街舞作為次文化的體現,不僅可以讓學生從跳舞中保持身體活力、紓解壓力,學習和表演舞蹈也能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心、培養合作精神,同時也有助於自我了解,學會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個人想法。

近來因嘻哈文化、韓團舞蹈在校園流行,越來越多年輕學子愛上街舞,青年局為了讓高雄東九區的青年學子在學跳街舞時有專業老師指導,特別選定在美濃國中舉辦街舞夏令營,希望讓不同地區的同學建立連結,形成他們獨特的共同體感和夏日回憶,也藉此促進城鄉交流,豐富學子們的課餘生活。

此次營隊邀請街舞界專業導師帶領學生快速攻略街舞四大領域,例如阿泰老師是接觸街舞近二十年的資深舞者,曾獲第一屆LOCK CITY韓國首爾總決賽冠軍,這次負責Locking舞蹈教學。

豬豬老師的HipHop著重身體流動,強調身體的搖擺及運用,擅於開發學生身體的舞感;妹兒老師傳授時下流行的韓國MV舞教學,讓學生快速學會K-POP Dance;小安老師曾拿下College High House項目冠軍,將帶領學生練習用腳步踩出靈活及輕快的舞蹈及節奏。

街舞夏令營活動全程免費,就算零基礎也能參加,老師們會將每個舞蹈動作拆解示範,在學員仿跳後親自指導,即時修正,與自己在家看影片學跳舞是截然不同的效果,歡迎國中以上、喜愛街舞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分享

高屏溪原水濁度過高南化水庫每天回送高雄40萬噸水

偏鄉沒公車民怨搭計程車多花費 陳建仁:政府有補助推動「小黃公車」或幸福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