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愛心冬季送暖|溫馨合影
愛心冬季送暖|溫馨合影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偕同鳳林鎮長林建平、12里里長與樸實構果生物科技公司一同發起的「冬季送暖公益行動」,11/9日於鳳林鎮樂活會館正式展開,由12里里長分別將這些物資送給弱勢家庭和中低收入戶,捐贈物品均為民生必需品,張峻議長希望在初冬時節,對清貧苦家庭和邊緣戶致上社會的關懷,收到關懷物資的家庭均備感溫馨。

送愛到鳳林

樸實構果生物科技與花蓮玉里印加果產銷班持續展現企業社會責任,連續三年捐贈100份民生物資,為花蓮縣弱勢家庭提供寶貴的支援。今年的捐贈活動由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鳳林鎮鎮長林建平及12位里長共同代表接受這批珍貴的物資。

樸實構果一直以來致力於關懷弱勢社群,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他們的連續捐贈行動已成為當地一個備受期待的事件,每年都為許多有需要的家庭帶來幫助。今年,他們再次捐贈了100箱民生物資,其中包括大米、醬油、糖、鹽、沙拉油、拉麵、泡麵、罐頭、餅乾等日常生活必需品。

感謝狀|謝謝您
感謝狀|謝謝您
感謝狀|謝謝您

為了讓這些物資能夠快速送達到真正弱勢家庭手上,鳳林鎮鎮長林建平率領12位里長,立馬分送到需要的地方,以最大程度地幫助那些有困需要的家庭。

此次前來參與中區弱勢冬季送暖行動的人員有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張峻議長服務團隊、鳳林鎮長林建平、鳳林鎮公所、12里里長及樸實構果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林昆平。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非常感謝林昆平董事長捐贈的善心物資,更要感謝林建平鎮長與鳳林鎮12里里長的共襄盛舉,讓社會企業的捐贈可以精準到位,給予弱勢家庭最實質的幫助。樸實構果一直以來致力於關懷弱勢鄉親不遺餘力,且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以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信念,具體實踐企業回饋社會之精神,值得被鼓勵和肯定。天氣漸漸轉寒,尤其是老人家,一定要特別注意身體的保暖,請鄉親即早施打疫苗,增強抵抗力,保持身體建康。

愛心滿滿
物資滿滿
關懷偏鄉

鳳林鎮長林建平表示,感謝樸實構果生物科技與花蓮玉里印加果產銷班持續展現企業社會責任,非常開心可以和張峻議長、各里里長一起做愛心,在公所和各里里長的協助下,愛心物資一定可以精準到位,分發給所有最需要幫助的家庭。
鳳義里里長蕭文立表示,這次捐贈的愛心物資中,有大米、醬油、糖、鹽、沙拉油、拉麵、泡麵、罐頭、餅乾等,這些對弱勢家庭而言,都是最實際的日常生活必需品。

下鄉送暖
照拂偏鄉
服務到家

林昆平董事長表示,我們期待看到更多的企業和社會領袖參與類似的行動,一同為弱勢族群提供支持和希望。

樸實構果的捐贈活動不僅體現了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也提醒我們社會上仍然存在許多需要幫助的家庭。這樣的善舉應該受到肯定,並鼓勵其他企業效仿,積極參與公益事業,為社會做出積極的貢獻,為更加美好的社會作出了堅定的一步。我們期待看到更多的企業和社會領袖參與類似的行動,一同為弱勢社群提供支持和希望。

本次捐贈活動於11月9日下午於鳳林樂活會館舉行,由樸實構果創辦人暨印加果產銷班班長 – 林昆平捐贈,並由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鳳林鎮鎮長林建平與12位里長共同代表接受這批捐贈物資。

張峻議長表示,這次的捐贈對於偏鄉的弱勢家庭來說是一個實質的貼補家用。他也感謝樸實構果的善舉,並承諾將盡快將這些物資分送給最需要的家庭。

分享

中國娃娃|愛情泡泡,未曾謀面,網路情人來借錢,鹿野警驚醒,原來是春夢ㄧ場!

5金6銀7銀|瑞穗有機蜜香紅茶分級評鑑 ,東昇茶行負責人粘阿端,女中豪傑、技冠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