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豐泰企業今天(21日)捐贈180套、總價值將近千萬元消防衣帽鞋給雲林縣消防局,加強保護警、義消救災安全;縣長張麗善感謝豐泰企業對消防救災的支持,讓警義消同仁在搶救生命的同時,能夠有多一層安全保障!
 
消防衣帽鞋捐贈儀式在縣府縣長會客室舉行,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豐泰企業游伯雅部長代表捐贈,縣府消防局長林文山及各鄉鎮義消分隊長出席觀禮。
 
縣長張麗善表示,警義消同仁在保護搶救鄉親生命的同時,自己的生命也要嚴加保護,讓他們在非常安全的保護下衝鋒陷陣,豐泰企業捐贈180套衣帽鞋,是一套非常好的防護設備,讓警義消人員在火災搶救時能有更完善保護。
 
張縣長說,豐泰企業對所有警義消非常支持,用實際行動捐贈價值將近1千萬、180套消防衣帽鞋給警義消人員,她代表所有消防人員感謝豐泰企業。
 
張縣長指出,豐泰企業長期贊助消防救災人員裝備與救災設備不遺餘力,這10幾年來對雲林縣消防局的消防車及各項裝備器材的捐贈竭盡所能,各項車輛裝備器材捐贈金額已超過數千萬元。
 
另豐泰企業對雲林的藝文、教育與體育方面,也由豐泰文教基金會大力贊助,這幾年在食農教育部分也大加推廣,讓學童到他們的農園中體驗農事,形成正能量。
 
張縣長說,豐泰企業都抱持為善不欲人知的精神默默支持公益,低調捐贈,但企業站出來支持公益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對社會形成正面影響,帶動其他企業跟進,讓社會了解企業對公益活動的支持。
 
代表豐泰企業捐贈消防衣的游伯雅部長表示,縣長張麗善對雲林縣付出很多心力與智慧,讓大家感動,也聽到林文山局長分享警義消工作的辛苦,豐泰希望貢獻一己棉薄之力,讓雲林更好!
 
消防局長林文山指出,感謝豐泰企業捐贈的180套消防衣帽鞋,幫助縣內義消的消防衣帽鞋能立即獲得汰換。
 
消防局除透過企業捐贈外,縣政府近年也持續編列預算採購30米雲梯車、大型水箱消防車、救助器材車等各式消防救災車輛,及消防衣帽鞋300多套等裝備器材,積極保護警義消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林局長表示,縣府也提升本縣義勇消防人員保險福利,將原有的平安保險投保金額,從每年每人1000元調升至1200元,讓守護雲林縣民的這些英雄,更有保障!

分享

台74線十九甲增設北出匝道動土 王育敏副市長:幸福城市打造幸福公路

許縣長感謝民間企業團體愛心捐贈學校教學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