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到嘉義市,為立委候選人王美惠造勢。
 
蔡、賴交棒全新競選廣告《在路上》連日來引發熱議,大獲好評,今天吸引超過3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正副駕駛」同框高舉王美惠雙手齊呼「凍蒜!」氣氛熱烈!
 
蔡英文、賴清德拜託鄉親一定要將「嘉義女兒」優秀立委續留國會,讓台灣在民主路上一直向前行。會後賴清德也展現親民作風,與現場支持者一一擊掌,氣氛熱絡。
 
蔡英文表示,每次來嘉義市內心就感到溫暖,他說自己即將畢業,呼籲嘉義市民用支持3次蔡英文的精神,力挺王美惠。
 
她也再次力讚王美惠,以一台小綿羊「凸」遍全嘉義市,這樣的服務精神,才能與市民有直接的接觸,了解在地需求,這就是真正「接地氣」立委!
 
賴清德致詞時提及競總發布的「在路上」影片,受到廣大群眾喜愛,這也代表過去8年台灣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賴清德指出,王美惠是表現第一名的優秀立委,嘉義市這席立委席次,就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他期盼位處民主聖地的嘉義市民,能繼續支持王美惠,讓他們一起攜手建設台灣。
 
在選前關鍵時刻,他懇請嘉義市民充分展現「民主聖地」精神,發揮力挺賴清德、王美惠及民進黨的最強氣勢!
 
王美惠感謝嘉義市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疼惜,她說嘉義市只有一席立委,她的服務一向不分黨派,任何不可能的任務,她也都盡力達成。
 
4年下來,她為嘉義爭取了62億元的建設經費,希望鄉親能再次給予支持,讓嘉義建設延續!
 
立委莊瑞雄表示, 王美惠為了落實居住正義,看顧嘉義市鄉親、照顧青年,不僅提案修住宅法,爭取嘉義市東西區社會住宅,且每天南北奔波,王美惠是最適任的立委。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一上台,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他除一一細數過去蔡英文政府政績,也向在場民眾推薦受到大家愛戴的王美惠,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大團結支持優秀的人才王美惠!(圖/王美惠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櫻花王|大禮部落老欉櫻花樹盛開,滿枝滿枒、空谷飛花!

走入彩繪世界|大禹國小除舊佈新,新年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