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貓羅溪社區大學112年度成果發表會1月19日將在南投縣名間親子生態園區舉行,展示來自各個課程與社團師生們的精采成果。學習成果展是社區大學為了鼓勵學員展示學習過程中所取得的成績和技能而舉辦的盛會,有靜態展示、DIY 體驗活動、及動態表演節目等,邀請大家一起來親身感受學習的樂趣。本次活動走出戶外,與在地南投縣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做結合,希望在親子生態園區讓更多人看見南投縣貓羅溪社區大學展現多方領域的學習成果。
   學習成果發表會為課程師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華和成果的機會,規劃大小朋友都適合體驗的DIY活動,如:創意紙雕運用生活中常見的紙張,老師應用紙設計課程讓大家體驗創意紙雕的魅力,共計14攤互動式體驗活動;除此之外,我們還設計了靜態展覽有12攤位展現多方面的學習成果,包含農業、環境生態、書法與繪畫、各種手工藝等,師生通過自己的作品展示了他們的創造力、才華和學習成果。
   還有動態表演節目,內容豐富多元,有薩克斯風、古箏、日語演歌等音樂類節目,也有韻律舞蹈、太極等運動類課程展演,共計13組動態表演展出,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學員們所帶來的精采表演。
   南投縣貓羅溪社區大學一直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終身學習教育服務,並鼓勵課程與社團師生展現自我才華,學習成果展是其中一個重要的活動,為師生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學習成果的平臺,並促進了社區之間的交流,希望能透過本次活動展示學習成果,讓學員能獲得自信和成就感,還能激發他們在學習中的潛能和動力,為每個人的成長和發展創造更多機會。邀請各位社區居民相約參與南投縣貓羅溪社區大學的學習成果發表會,欣賞課程師生的精采展現,DIY體驗及動態表演節目等多項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分享

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連續12年號召各方辦理「扶弱送愛、傳愛台灣」關懷弱勢

獲選緝毒英雄,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姚玎霖(右)獲法務部長(左)頒獎。(照片檢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