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足下功夫
誰與爭鋒
熱鬧開踢
看誰厲害

113年花蓮縣『洄瀾盃』幼兒足球嘉年華活動,2/24日在北埔國小熱鬧開踢,開幕來賓共有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教育處長翁書敏、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柏江生、縣政府北主任游煌明、鄭寶秀議員、鄉公所專員李紳旭、郭彩寶代表、陳鉑錩代表、王沈剛竹代表、村長黃淑貞,及各校校長參加。

熱鬧開踢
體育盛會

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致詞表示,這次盃賽共計有55隊近五百名選手報名,為了鼓勵選手們參加比賽,除了頒發獎盃外,體育會更精心準備環保杯、保冷袋、鉛筆盒等作為孩子的禮物。此外,花蓮三級球隊在全國各大賽事都有良好成績,除了感謝徐榛蔚縣長支持外,也要謝謝基層教練與校長的推動,才有今日的成果。

安慰

翁書敏處長表示,花蓮縣政府長期重視足球運動推展與普及化,除了透過盃賽規劃辦理足球比賽,讓球隊能在賽事當中互相交流和驗收平時練習的成果外,並鼓勵家長與孩子走出戶外,以球會友,用足球交朋友與切磋球技,也感謝北埔國小提供場地辦理比賽,相信經過二天的賽事,選手們的球技一定會提升。

三年級前四強球隊合影
三年級組富世雲豹冠軍
二年級組冠軍|北埔國小A
三棧國小
美育虎
崇德
黑武士
白武士

李紳旭專員代表鄉長前來關心外,表示新城鄉內足球風氣非常興盛,目前新城國小與北埔國小秀林國中、新城國中都有足球隊,成績也都很好。何禮臺鄉長歡迎體育會來新城鄉辦理賽事,公所也會盡可能給予協助。這次南區有長良、卓樂、瑞北國小報名參賽,謝謝所有帶隊師長。

足委會羅建輝主委表示,感謝陳俊能所率領的北埔團隊支援比賽,本次共吸引幼兒園12隊,國小一年級組11隊,二年級組15隊,三年級組17隊報名參加。謝謝基層教練支持,今年杯賽很多,上半年度還有國小世界盃、縣運、花蓮市長盃、樂樂足球等盃賽,歡迎各隊踴躍報名參加。

比賽當天吸引眾多家長到場為選手加油,雖然細雨綿綿,家長們仍不減熱情。經過二天85場比賽,比賽結果成績如下:

幼兒園組

冠軍:瑞北國小、化仁幼兒園、白武士、美育霸天虎。

亞軍:三棧附幼、黑武士、美育暴風虎、民勤夢想隊。

季軍:北埔甜甜隊、北埔寶寶隊、北濱足球俱樂部、花蓮新城國小附幼。

一年級組

冠軍:新城國小-灰熊隊。亞軍:北埔國小B。季軍:北埔國小A。殿軍:武士岸TOP。

二年級組

冠軍:北埔國小A。亞軍:崇德國小B。季軍:美育東北虎。殿軍:三棧國小。

三年級組

冠軍:富世雲豹。亞軍:武士岸超夢 。季軍:秀林國小勇士。殿軍:北埔國小。

分享

舞作「竹•禮」|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臺東高商原舞團,連續13年特優!

全臺只剩260隻|民眾反映美崙溪河堤樹木遮擋視線,縣議員魏嘉賢籲修剪須兼顧狐蝠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