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聲明稿|針對柯建銘總召打臉蔡英文總統政策及低俗抹黑「RCEP友好協會」成立一事,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辦公室回應:

一、為了配合「新南向政策」,加入RCEP一直以來都是蔡政府的重要政策之一,從外交部及經濟部的網站說明便可得知,可惜民進黨政府不得其門而入,如今卻雙標黨上身,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二、柯建銘總召不學無術,對於RCEP到底是誰主導,建議可以上網先收集資料後再發言。RCEP主要是東盟十國(或稱東協)發起成立,並擴大到附近幾個重要的獨立經濟體,包含日本、韓國、澳洲、紐西蘭及中國大陸,RCEP已經超越歐盟成為世界最大的經濟體。

三、「RCEP友好協會」是國會聯誼會,並非政府等行政機關之間的交流,如今柯建銘總召稱:「RCEP本質上是中國主導的協定」,這種得罪全體RCEP 成員國的言論,有損中華民國的高度及立場。

四、如今回想起柯建銘總召為何要阻止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參加「RCEP友好協會」,甚至恐嚇威脅該黨內同志,逼他們退出本協會,無非就是想確保「RCEP友好協會」沒有任何民進黨籍委員參加!得以在今日發動政治攻擊,抹紅潑糞,堂堂執政黨總召卻自甘墮落至此,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分享

欺負老人|已騙170萬元、還要再騙50萬元,假投資詐騙8旬長者,臺東警逮2車手!

猛火對戰|大漢教師工會:大漢董事會失信於教職員工,校長公開信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