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比賽,決賽今天(31日)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登場,全中運地主雲林縣義峰高中張芮恩參加高女組跆拳道57公斤級,為雲林奪下第一面金牌,縣長張麗善到場祝賀並頒贈金牌。
 
「拿下第一金真的非常開心!」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主辦110年全中運,林內鄉義峰高中張芮恩於高女組跆拳道隊57公斤級為雲林奪下首金,在雲林各校嚴格訓練下,相信接下來的賽事,全力以赴的雲林子弟都能有漂亮成績,來與鄉親分享。
 
張縣長恭喜張芮恩奪金,也感謝義峰高中校長張菁惠及教練的用心與付出,為雲林爭光。
 
義峰高中教練朱建安說,張芮恩目前就讀高二,曾有多次國內外比賽得獎佳績,除曾拿下青少年全國賽冠軍,更代表國家出賽亞洲及國際相關賽事。
 
朱教練指出,義峰高中對於選手們的栽培相當用心,希望未來能將張芮恩推向2024、2028奧運及亞運舞台,為台灣拿下國際大獎,為國爭光!(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關懷獨居與行動不便里民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與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送水到宅服務

愛買水湳店3/31-4/20【GO購JAPAN】日本祭首波登場  消費滿額抽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