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初選在即,參選人黃守達持續衝刺、把握每一刻爭取認同的時間,要讓選民看見他爭取立委提名的決心。19日黃守達特別邀請學運時期就一直並肩作戰的好朋友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前來陪他站路口,幫他加油打氣。

吳沛憶說,她昨天晚上坐高鐵末班車來到台中,就是為了今晨要來陪守達站路口,守達已經拚到聲音沙啞,所以他一通電話,太陽花世代的戰友一定集結來相助。

吳沛憶回憶,過去黃守達在這群夥伴之中本來就是學霸型,而且非常有領導能力。吳沛憶笑稱,雖然她是學姐,但是常常受黃守達「使喚」,他要大家做什麼,大家都會使命必達。

吳沛憶也說,這次守達參加初選,這個挑戰雖然困難,但是夥伴們都對他非常的有信心,因為他做什麼事情向來是使命必達,全力以赴,希望他能夠通過初選、前進國會。

黃守達說,吳沛憶是非常優秀的議員,從野草莓到太陽花,彼此合作無間,希望守護臺灣,也讓臺灣可以被世界看見,爭取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這段時間他在臺中市議會,沛憶在臺北市議會,地理位置不同,但都非常的努力,就是希望能夠為市民、為這塊土地來做更多的事情。

黃守達坦言,現在有一個機會來到眼前,他會努力的爭取,為這個社會為這個國家貢獻心力。他也從於基層奔走時的反饋感受到,民眾很期待具有法律專業的年輕人來代表中西東南區守住民進黨的關鍵一席,他會努力,也請選民做他的後盾,跟他一起前進立法院。

分享

中市府與您一起安心旅遊 「常見旅遊糾紛案例介紹及預防」12月5日開講

台中市人口突破285萬 都發局推都市更新與危老重建 提昇居住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