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今天父親節,立委蔡易餘在臉書分享他與立委王美惠做蛋糕的影片,在老師指導下,按部就班進行每個步驟,兩人合力完成手做檸檬磅蛋糕,他也祝福阿爸前立委蔡啟芳及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影片上架後,許多網友紛紛稱讚蔡立委很專業、熟練喔!還有一件專屬的工作圍裙、很想吃蔡委員做的蛋糕哦〜
 
蔡易餘邀請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昨天(7日)到一家隱身在朴子市場的甜點蛋糕店,並將過程錄下來,並在他的臉書、YT分享。
 
兩位立委按照步驟做出蛋糕基底,放入烤箱30分鐘後,再陸續加入檸檬基底配料,滿滿的檸檬香氣都跑出來,網友紛紛給予掌聲!
 
蔡易餘說,雖然做得不是很漂亮,但他和王立委兩個心意滿滿,王委員還把整顆檸檬放在蛋糕上,非常療癒。
 
「父親永遠是家中的依靠!」蔡立委提醒大家,要記得趁父親節向爸爸說聲辛苦了、感謝,最後他也祝福阿爸蔡啟芳及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圖、影音/立委蔡易餘服務處提供)

分享

「小蔡電器」網售退訂竟扣買家「作業費1000元」 中市消保官:業者應「全額退款」

嘉義市長黃敏惠參加中臺灣區域治理平台暨義民祭典啟動儀式 深化區域合作並展現嘉義市觀光、文創經濟豐沛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