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麗寶樂園渡假區首次與超人氣IP明星聯手打造專屬數位聲光互動園區「熊大的麗寶小鎮」,搶在年底壓軸推出,700坪空間裡有LINE FRIENDS明星們的「7大沉浸式互動主題遊戲區」和「Food Court 美食區」,還有熊大、兔兔限定週邊「PLAY LINE FRIENDS 官方商店」。為回饋粉絲,31日特別在下午1、3、4點舉辦熊大鎭長、兔兔偶裝見面會;另,即日起到1月8日,每日上午第一個場次前200名入場遊客,加贈限量版熊大麗寶小鎮氣球,吸引民眾趁元旦跨年假期前來朝聖。

全球唯一,「熊大的麗寶小鎮」開幕第二天,吸引許多熊大、兔兔、莎莉粉絲慕名而來,麗寶樂園渡假區發言人陳宇秀表示,一早粉絲們情緒相當熱情,除了尖叫聲連連直呼「可愛」,個個手機、相機快門按個不停,每個經典LINE FRIENDS明星場景,連拍數十張都不膩。

園區內還有超擬真、趣味的聲光互動裝置,是遊客必遊之處;來自新竹的鄭小姐前一天就先上網購票現場預約,衝第一場次入園遊玩。另名超級熊大鐵粉從彰化跑來,帶著超齊全的熊大裝備,從衣服到玩偶還有熊大專屬的外出提籃,為了就是要來跟熊大、兔兔一起渡過快樂的元旦跨年假期。

陳宇秀說,元旦跨年連假,中部天氣良好,暖陽露臉,晚上9點至2023年清晨1點,有連續舉辦7年的2023台中新站麗寶跨年演唱會,預估31日整天渡假區將吸引約10萬人次共同揮別2022年,迎接2023年。

分享

元旦3天連續假期,彰化縣各車輛代檢廠暫停驗車。(照片監理站提供)

王縣長揭開﹁花在彰化﹂序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