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2023彰化優職x技能加值﹂第三場就業博覽會在和美登場,36家廠商釋出千個以上工作機會 ,薪資最高8萬元。


因應畢業季求職旺季和各產業求才需求,縣府今(27)日在和美實驗學校舉辦第3場就博會,千餘個工作機會以省權實業公司的8萬元為最高薪資,王縣長期盼大型徵才提供求職者多元選擇,儘早投入職場,也希望企業將利潤分享給辛勞打拚的員工,一起打造彰化薪好環境。


王縣長說,就業媒合讓勞工朋友有多項選擇,也讓資方企業找到理想員工,大家一起為彰化和台灣打拚。


王縣長指出,參與廠商類別有製造業、服務業、餐飲業、醫療和保全等。


就博會邀﹁國際技能競賽﹂獲獎的國手設置﹁技能競賽展示區﹂,也邀汽車相關產業怡利電子、惠朋、帝寶、成興彈簧、金豐機器、中部汽車、耀億和彰化客運等8家廠商徵才,達到學以致用目標。


除彰化優職專區外,也規劃﹁暑期工讀專區﹂,提供應屆畢業生或青年暑期工讀體驗,還有﹁求職好印象專區﹂,感謝雅頓提供免費造型設計,也感謝﹁按摩體驗區﹂,現場有﹁職涯相談所﹂, 讓勞工朋友找到自我工作興趣。


國軍和海巡署也加入就博會行列,招募優質青年加入國軍行列,王縣長指出,協助青年、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等特定對象,強化競爭力,增加職場優勢,縣府開辦職訓和照服員訓練等課程。推動﹁青年職場實習創薪加倍領獎勵計畫﹂,鼓勵企業聘用學籍或戶籍是彰縣青年,提供實習機會,補助最高2萬4000元,畢業後留任原企業就業,雇主以2萬8千元起薪僱用,最高補助1萬2000元,盼青年留在彰化一起打拚。

分享

臺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臺中故事生活節」 一站體驗台中33家特色觀光旅遊景點和50家創意市集

「八卦山大佛」修復竣工。(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