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這次議員黨內初選民調過程一波三折,先是居家隔離加上自主管理將近兩個星期無法親自向民眾拜票,出關後答應陪同站台的重量級人物又因為確診或是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無法陪同拜票。周永鴻為此拜請南北眾女神男神前來支援前線,助他初選一臂之力。
 
立法委員陳亭妃、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和剛通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的前主播陳乃瑜4日一早齊聚潭子,陪周永鴻在潭子區雅潭路中山路口和鄉親問好。沙鹿耆老陳奇勳也到場相挺。之後三位男神女神和周永鴻前往在地青年所開設的咖啡廳煮咖啡,接著到車輪餅店一起做紅豆餅,力挺青年頭家。
 
周永鴻表示,他這次黨內初選過程十分曲折,先是自21日起居家隔離加上自主健康管理無法跑行程,出關後原本要陪同站台掃街的重量級人物包括立委何欣純、劉建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立委林靜儀和蔡適應因為確診隔離而無法陪同,改以錄製推薦影片的方式推薦相挺他。
 
周永鴻感謝曾飾演媽祖婆的立法委員陳亭妃、剛通過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的新聞女神-前主播陳乃瑜,和新北市男神級的優質議員李坤城,三位女神男神分別遠從160公里外的新北和台南前來情義相挺,要助他初選民調順利過關。
 
陳亭妃說,周永鴻總是活力充沛,對議員工作全心投入充滿熱情。重視教育的周永鴻曾拜託他協助爭取神岡國小「神學堂」共讀站補助,讓孩子們與社區民眾能在充滿人文氣息的共讀站享受書香,希望潭雅神的鄉親能全力支持周永鴻。
 
陳乃瑜說,周永鴻為了監督市政花非常多工夫做功課,每一筆預算都看得仔細,讓盧市府作秀不做事的花招盡現於市民眼前。希望台中市的朋友們繼續支持周永鴻,讓優質議員繼續連任。
 
李坤城說,周永鴻跟他一樣將孩子的發展擺在最優先,為許多學校爭取軟硬體改善經費,讓孩子在更健全、舒適的環境成長。請潭雅神鄉親支持周永鴻,讓周永鴻繼續為孩子的未來打拼。

分享

立委楊瓊瓔及臺中市議員賴朝國爭取潭子設置機車路考練習場 造福機車族

苗縣銅鑼鄉公所行政中心5日正式落成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