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李中22日在議會都發水利建設業務質詢,替東南區民眾發聲,希望都發局能在鐵路高架化與大智路打通後,及早將東、南區的破碎零散綠帶串連起來,讓東南區的居民也能擁有媲美西區草悟道的休閒環境。

 

李中表示,首先感謝水利局施作綠川二期與三期水岸環境,形成一條環河綠帶,但目前東南區現有的綠帶,例如東區的立德東街、東光園道,南區的興大園道、南和園道,都是分散、破碎的狀態,民眾很希望能有類似西區草悟道那般串連的設計。

 

李中說,部分里鄰長對於都發局規劃中的城南之心計畫,有不同的建議,例如228公園附近的民眾,使用公園廣場已經有十數年的時間,大家都已經習慣了。

 

另外,許多民眾在散步與騎乘自行車時,會希望有個地方可以停下來休息、上廁所或者補充水分,希望都發局能多辦幾場地方說明會,多聽聽在地民眾的意見,讓城市建設更貼近民眾需求。

分享

台中市議員李中:社會住宅蓋越多 青年負擔越重 這不是居住正義

台中市議員李榮鴻關切溫寮溪聯絡道及大安虹橋等海線重大建設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