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前山國際獅子會新任會長劉錦雯帶領該會成員一行10人,18日上午至縣政府拜會,由縣長林明溱接見,雙方就該會年度重要公益活動交換意見;林縣長肯定該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服務,以實際行動幫助許多縣內的弱勢朋友,對於該會的公益活動,縣府絕對是會大力支持。
林縣長表示,前山獅子會成員都是娘子軍,每年投入公益活動都不落人後,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尤其每年的迎春公益茶會更是盛大,不但能行銷南投茶葉產業,募集到的善款更是實質幫助到很多社福機構的弱勢朋友,真的是很不簡單,對於獅子會長期投入公益活動,要給予最大的鼓勵和支持。
新任會長劉錦雯則指出,每年辦理的新春公益茶會,已經是前山獅子會年度最重要的活動與傳統,希望縣府能給予支持和補助,也很高興有機會來縣府拜會林縣長,讓新任的理監事幹部們與縣政府能有認識交流的機會。
 

分享

酒駕零容忍!中市交通局籲酒後代駕安全回家

退休翁遇假投資真詐財 警成功阻卻保住廿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