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距離年底選舉不到一個月時間,各候選人也紛紛推出文宣進行宣傳,民進黨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八號陳雅惠日前也推出Q版的造型,俏皮、可愛超吸睛,其中髮型和神情幾乎和本人一模一樣,讓人一眼就看出就是陳雅惠,陳雅惠也希望Q版的造型,能夠吸引更多民眾目光,進而關注她所提出的各項政見。
   
短髮、大眼睛、穿著牛仔褲、揹著一個愛心包包,這是陳雅惠最新出爐的Q版造型,和陳雅惠每天出門的裝備幾乎都一樣,尤其是短髮及穿牛仔褲的模樣,更把陳雅惠的特點全部表現出來,讓人一眼就辨識出是陳雅惠本人無誤,許多民眾看到Q版的陳雅惠,都印象深刻,紛紛稱讚畫的真的很可愛。
   
陳雅惠表示,在選舉期間因為必須到處跑基層,所以幾乎天天都是穿著襯衫及牛仔褲,所以Q版造型和她現在的穿著相似度很高,另外在選戰激烈的氣氛中,希望以比較輕鬆的方式表現,讓選戰能增加一點歡樂。
   
但陳雅惠也指出,下屆東南區市議員選舉,總共有十一人參選將角逐五席議員席次,因此競爭相當激烈。其中國民黨提出三席,民進黨三席,時代力量一席,民眾黨一席,歐巴桑聯盟一席,無黨二席。
   
此外,東南區的選民結構過去一向是藍大於綠,以本屆市議員選舉為例,國民黨當選的二位男性候選人所獲得的票數,超過民進黨三席議員所獲得的總票數,上屆藍營及偏藍的參選人,超過綠營的參選人,因此藍營票數有分散。

但此次綠營及偏綠的參選人,反而超過藍營參選人,造成綠營票恐有被瓜分之情況。因此陳雅惠表示,這次的選舉讓她感覺到非常的艱困,所以希望選民能夠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唯一的女性候選人,讓陳雅惠能夠為婦女發聲。

分享

中市西墩里大樓自來水變黃黑水 議員楊正中邀水公司解決問題

見證農村再生成果 中市大里竹仔坑辦繪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