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烏日辦事處,14日利用分局聯合勤教,頒發破案獎金表揚員警在勤、業務上的努力與辛勞,受獎人員眾多,場面空前盛大。
      
烏日警友會辦事處主任蔡榮昌代表全體警友,至分局頒發業務評比績優單位及外勤單位破獲集團性、連續性、重(要)大刑案獎勵金。蔡榮昌表示於疫情期間,烏日警察分局員警仍然戮力從公,在打擊詐欺集團、治平專案暴力犯罪組織集團、偵破製毒販毒案、查緝槍枝等案件及取締酒駕均成果斐然。

另外在執行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及九合一大選勤務等各大型活動及防疫工作、高鐵周邊交通疏導及事故防治等工作,認真努力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安全並交出了令民眾有感的警政成績單,感到與有榮焉。

此次藉由分局聯合勤教機會頒獎,表達慰勞及感謝之意,希望激勵員警執勤的士氣,警友辦事處絕對力挺到底,當警察最有力的後盾。冷空氣來襲,氣溫驟降,暖心叮嚀各位在外執勤的員警,務必做好保暖措施。
       
烏日警分局分局長吳銘淵表示,回顧這一年,有目共睹外勤單位抑或內勤單位於勤、業務上的努力與辛勞。感謝主任白忙中抽空蒞臨分局適時激勵員警工作士氣,期許全體同仁秉持初衷,持續不懈維護治安、嚴正交通執法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建立社區安全體系,共同為臺中市治安及交通打拼努力。

分享

陳家銘到警廣暢言防詐並宣導微電車新修法規

打擊黑幫不手軟!雲檢警聯手大掃蕩 瓦解陳姓主嫌暴力犯罪集團 逮捕7嫌3人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