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埔心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和「台中市惟仕同濟會」,結合台中「鞋美公司」捐贈140雙球鞋給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今(24)日由同濟會兄送到「脊新家園」,董事長級的同濟會兄,還彎下身段給脊髓損傷朋友穿上,協會執行長江信行感謝同濟會的愛心,讓傷友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江信行說,球鞋是大家不可或缺的衣著物品,但對脊髓損傷者來說,購買球鞋顯然是多餘的花費,因為,無法行走的輪椅者,買了球鞋又有何用呢,這是脊髓損傷者的心聲,雖是如此,但還是有許多傷友重視外觀形象,希望傷後依然像傷前般衣著整齊,帥氣動人。


江執行長指出,彰脊協會顧問陳明宗,了解脊損者需求後積極尋找資源,終於引薦台中「鞋美公司」捐贈球鞋給協會會員,讓傷友有機會穿新鞋,體會來自社會企業的足下溫暖。


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主席楊裕進說,「鞋美」是以外銷市場為主的優質企業,聽說捐球鞋給「脊髓損傷重建」會員,馬上答允贈送140雙。


楊裕進說,「鞋美」球鞋不但有價值,穿在傷友腳下更象徵社會溫暖和關懷,希望透過捐贈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注脊髓損傷朋友困境,重視傷友的生活品質。


江信行表示,以往捐贈協會的東西都是生活物資而忽略傷友足下鞋子需求,脊損者雖因乘坐輪椅而無法站著走路,但外出時如有一雙美麗實用的球鞋,可讓傷友自信參加各種休閒活動。

江信行非常感謝「鞋美」公司和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台中惟仕同濟會幫忙聯繫愛心球鞋,提升傷友生活品質,期待大眾關愛可以擴大,他呼籲彰脊協會會員們感受同濟會滿滿溫馨。

分享

從學徒開始,不斷努力終於成為美容造型講師的大葉博士生陳采綺,獲選全國模範勞工和台中模範勞工兩殊榮。(照片大葉提供)    

彰基醫學中心二度前往連江縣義診。(照片彰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