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今(25)日,國民黨台中青年立委參選人羅廷瑋、林家興、廖偉翔、黃健豪,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兩大母雞合體,共同掛出第一面六人合體看板,現場喊出口號「侯力台中新秀」(給你台中新秀),希望展現與最強母雞合體氣勢,秀出新秀新戰力!為國民黨力拚2024重返執政、為國會帶來新氣象,團結從台中出發共同打拚,一起為下架民進黨努力。
 
台中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家興開場表示,最近很多支持者詢問有沒有跟侯友宜參選人一起掛看板,這些看板也籌備許久,今天上架第一面,未來在台中各地會陸續上架合體共掛看板,目的希望從台中出發,秀出團結實力,連結在地最強母雞盧秀燕市長跟侯友宜總統參選人,也呼籲希望各地的參選人跟縣市首長、總統參選人共同串連,大家一起並肩作戰。
 
林家興指出,第一面看板的所在地是羅廷瑋議員的參選區域東區,隔著一河之隔就是自己的選區太平區,往來交通人口稠密,因此會依照選區調整看板內容,在誰的選區,誰就站在C位,希望這樣的模式可以在全台中甚至全國來發酵串連。
 
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偉翔表示,一起掛看板有幾層意義,首先四位青年參選人常常一起合體開記者會為民發聲,像是雞蛋食安議題或是工程蟑螂議題,也有共同爭取的政見,像是腸病毒疫苗公費、0-6歲國家養政策,四人都並肩作戰,一起將監督的力量發揮到最大,跟盧秀燕市長與侯友宜總統參選人一起掛看板,就是希望中央與地方串連,爭取台中市民的福利。
 
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健豪表示,這一面看板代表的是青壯年世代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不滿,四人合體連線代表中部地區青壯年,對於民進黨民生執政不利、貪污腐敗感到失望,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站出來,來檢討與反對民進黨,一起下架民進黨。
 
黃健豪也指出,這面看板有侯總統參選人跟盧秀燕市長,因為立法委員就是要監督國政、同時為地方爭取預算,台中是第二大城市,但是台中資源常常分配不足,希望未來在中央齊力協助爭取。
 
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表示,國民黨破天荒在台中提出四位青年參選人,讓大家看到新的國民黨不一樣的風氣、團結的氣勢,最重要告訴支持者我們沒有忘記要團結,近期看到侯友宜的表現可圈可點,提出的政策對手陣營馬上跟進,質疑現在的政府睡了八年。
 
羅廷瑋也提出侯友宜近期民調攀升,我們要做他最強的後盾,小雞幫著母雞、母雞護著小雞,大家一起團結下架民進黨!
台中四青年戰將與侯盧合體看板拚團結氣勢

分享

縣府攜手日月潭觀光圈 前往泰國行銷

9月26日起開放65歲以上長者接種莫德納XBB.1.5疫苗,接種COVID-19疫苗就送500元禮券或等值宣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