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報案人顏先生11/26日上午9時10分向花蓮縣消防局表示,他的兒子11/25日從新北市淡水坐台鐵至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布洛灣吊橋,疑似有輕生傾向,請求派遣搜救人員協助尋找救援,消防局搜尋後在橋下發現遺體。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對生命燃起信心,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若發現身旁的人情緒低落或是有自殺意念,尋求專業協助,避免憾事發生。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布洛灣吊橋
布洛灣吊橋

新聞辭典:布洛灣吊橋 

旅遊熱門景點「山月吊橋」係坐落於太魯閣族傳統聚落布洛灣台地上,太管處支持與原住民族共管會議的意願,將山月吊橋回復傳統名稱,於111年5月16日更名為「布洛灣吊橋」,以彰顯太魯閣族人的山林文化與歷史意義。 

太管處呼籲,秋天轉涼後暢遊布洛灣,更為舒爽,布洛灣台地周邊,11、12月有過冬降遷而來的各種台灣鳥類,都是適合暢遊布洛灣的舒爽季節。資料來源太魯閣國家公園


 

分享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員林高中8件入選,校長楊豪森(右)祕書曾柏仁(左)甚感欣喜。(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總統蔡英文專程南下力挺吳音寧。(照片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