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大年初一,竹山鎮紫南宮湧現人潮鼎沸,去年借還發財金新還金人朝大排長攏。主委莊秋安指出,去年借出的發財金4億多元,今年已經陸續還了7億多。莊主委表示,其中單筆最高的金額是還了150萬元,由一名從事電子業的年輕人還的﹔也有一位女企業主捐2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有更多人響應公益作善事。
   竹山鎮紫南宮,佔地48坪,供奉土地公,廟不在大、有仙則靈。多年來香火鼎盛,也提供借發財金的服務,主委莊秋安指出,一年湧進信眾超過五百萬人次,去年借出的發財金4億多元,今年已經陸續還了7億多。  
    莊主委說,紫南宮每年農曆春節,發放「發財錢母」,香客湧入造成周邊道路塞車,今年取消,改採「捐血換錢母」公益。大年初一信眾不減,逾數萬人次來拜拜祈求土地公賜福保平安、健康、發財!  
 

分享

雲林劍湖山世界「愛遊世界瘋馬戲」來囉〜還有機會獲得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卡!

除夕夜,王縣長前往鹿港廟宇參拜。(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