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農曆過年逐漸迫近,由於去年大安農會飛天豬安農五寶農牧加工產品,在年前的一星期,發生缺貨無法供應市場困境,對注重購安全食品消費者買不到而感到訝異,致農會今年特別提前加工,讓民眾團圓夜都能吃到安全健康好食品。總幹事蔡建宗表示,時下民眾在特重視環保衛生,購買物品都選擇有日期、來源新鮮、安全食品是為第一要件。安農五寶肉品加工食品在農業局多年的輔導及,一律採用生產履歷認證的國產豬源,絕無瘦肉精成份製造,讓消費者送禮或除夕團圓夜都能吃得安全水健康。

台中市農業局多年來嚴厲輔導大安區肉品市場生產的肉品加工食品,選擇豬源是不使用瘦肉精飼養的台灣國產豬,肉品乾淨,飼養戶提供豬隻都有生產履歷健康證明、市場拍賣抽檢豬毛、血液、防檢局獸醫師屠體檢查、ISO22000驗證、HACCP驗證、產銷履歷驗證、實驗室自主檢查以及產品送驗中央畜產會等七大把關,尤其持有工廠ISO2200及HACCP國際驗證,一條龍的生產,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的品嚐健康的美味。

安農五寶精緻產品在農會團隊的努力經營下,在國內已樹立飛天豬金字招牌,安全、健康又好口味獲得國內界肯定,諸多國內農會紛加入聯盟,代生產產在地口味各類加工食品,有線西農會地瓜香腸、仁愛農會馬告香腸、霧峰農會肉桂燒酎香腸、公館農會紅棗香腸、西港農會芝麻香腸、麻豆農會柚子香腸、金門農會高粱香腸、外埔農會紅龍果香腸、水里農會梅子香腸、新社農會香菇香腸及杏鮑菇香腸,並有酸菜白肉鍋、不同口味豬腳等等具有百種的快速即煮熟肉品加工,尤其肉鬆更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定為月元宵最佳伴手禮,天豬品牌品堪為農畜生業生產奇蹟。

蔡建宗表示,去年雖仍在疫情的陰影下,有感百業蕭條,但飛天豬香腸、火鍋肉片及、肉鬆及金磚米等貨庫都在農曆過年一星期清光,訂單仍排二個多月,農會受到不少消費者電話抱怨,我們實感抱歉,為了今年讓消費者不失望,自日前就開始加工製作產品,希望能滿足大家過年團圓或送禮的需求。

分享

大葉多媒體學程與「黑綿羊映畫」產學合作打造台灣原創動畫「鐵農夫」。(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台中優質雪梨評鑑出爐 朱朝明勇奪今年度雪梨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