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詐騙集團腦筋動到各鄉鎮首長頭上,繼草屯鎮、埔里鎮長line頭像遭人冒用後,近兩日在竹山鎮內,民眾也有收到鎮長陳東睦借錢求救訊號,對此,鎮長陳東睦表示:雖然本身不是很有錢,但絕對也不會跟別人借錢,大家千萬不要受騙了。
   近日公所舉辦的社區活動,有民眾拿著手機給公所同仁確認一些資訊,他們異口同聲表示,LINE最近突然冒出有鎮長頭像的帳號,自稱自己是竹山鎮長陳東睦,訊息中表示這是新申請的帳號,為了讓民眾能相信,還會主動關心民眾疫情生活,並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等溫馨字眼,博取民眾信任,之後就開始會以開會為藉口,先表示自身不方便處理私事,訊問是否能代為處理等等。部分民眾警覺不對,主動與公所來了解訊息來源真假。
   陳東睦鎮長知情後,也立即將訊息給分局,希望警方能來偵辦,他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成立新的LINE帳號,更不會主動跟鎮民來開口借錢,希望民眾看到這樣的訊息千萬不要傻傻的就被騙錢,民眾若有疑問,也請立即與公所或警方來聯繫,多留心,以防受騙。
 

分享

草屯康建生技 四死一重傷命案

南投交安知識線上遊戲等你來挑戰  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