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工業節將至,南投縣工業會13日在南投縣農會舉辦「第77屆工業節大會」,活動由工業會理事長黃志明主持,縣長許淑華出席,親自頒發獎狀表揚60家112年績優廠商,縣議員林儒暘、南投市長張嘉哲都出席,感謝企業對南投經濟發展的貢獻。

  許縣長指出,南投縣工廠以中小企業為主,每家廠商都非常認真經營,尤其受到表揚的廠商,除了支持縣府舉辦燈會及其他大型活動,也積極幫助弱勢團體,對社會公益有所付出,期盼廠商與縣府共同維護勞工工作環境品質,縣府也會做企業的最佳後盾。
  黃理事長表示,南投縣雖然是觀光大縣,但稅收上還是有賴中小企業,此次工業會表揚績優工廠,感謝廠商一年來的付出,希望中小企業能持續帶動南投縣就業,讓南投縣成為幸福的縣市。
  張市長說,許多南投市民都在工業區上班,感謝工業區廠商在照顧員工、提升經濟上都為南投帶來許多貢獻,希望大家都能安居樂業,幸福的生活在南投。
  林議員說,南崗工業區共有400多家廠商,提供在地民眾許多就業機會,讓南投縣民能留在家鄉工作,近年受到大環境影響,廠商經營不易,希望中央與地方協助,讓廠商能蓬勃發展,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讓南投子弟就近在地工作。
 

分享

逛茶博認識早熟、節水新好米 讓您吃飯也能力行減碳

明湖一號隧道彎處決定改善 許淑華縣長解決陳年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