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臺北報導】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專、中央警察大學、警大教授兼主任、台視「臺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電視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講座教授高哲翰指出

「開運達人」國際命理學教授楊登嵙博士親戚做命理,讓他從小就啟發學習命理及地理風水的興趣。唸了電機專業之後,楊登嵙董事長以「智慧科技」為核心,將AI人工智慧融入地理風水,變成舒適、便利及安全的智慧宅,亦將大數據帶入八字、命理及養生,增加準確度、實用性與科學化。

高哲翰指出,隨著九大行星的高哲翰講座教授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因此,在每個新的一年可要這注意磁場的變化,達到趨吉避凶,讓新的一年萬象更新,感情、婚姻、考試、財運旺旺來。今年結婚、生子、買房子、搬家可以嗎?有沒有要注意的禁忌?有什麼佩帶的飾品或首飾可以讓我們在今年趨吉避凶?甚至好運連連來。「三信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開運達人」國際命理學教授楊登嵙博士擔任「三信公益講座」主講者,分享「趨吉避凶,財神爺來找您」。人不理財,財不理你!如何洞燭先機,看到未來,讓投資理財更順利獲利。

高哲翰指出,因應著社會發展的需要,台中市第三信用合作社改制為三信商業銀行希望能對社會投入更多的關懷,將原「台中第三信用合作社」的5420萬元公益金全數捐作基金,成立「三信文教基金會」藉此擴展與社會文教的互動,落實對社會的關懷。

高哲翰指出,面對高齡世紀的到來,當整個社會在邁向『終身學習』和『志工社會』的同時,「三信文教基金會」希望,整個社會可以一起努力,在未來的社會願景中,邀請中高齡者透過學習活動和社會參與的過程,綻放他們的生命力,一同加入發展台灣為現代社會的行列,重建台灣的新價值與新文化,成為台灣重建的生命力。

高哲翰指出,國際命理學教授楊登嵙博士,原本即是演講達人,常受邀四處演說、授課,且因其國台語併用,妙語如珠,精彩可期,幾乎場場爆滿且座無虛席。



(圖/高哲翰講座教授 提供翻拍) 

分享

警界孔子高哲翰講座教授 回應M-Police智慧警政 提升員警操作便利性

紫南宮「呷平安丁酒」開鑼 7萬人嗨領丁酒料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