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即將進入賞荷旺季,大家想好要去那邊賞荷了嗎?現在縣內除了中興新村荷花池外,竹山鎮下坪吊橋也有荷花可賞喔,為了要讓民眾賞荷也有小確幸,從6月份開始,民眾到下坪賞花拍照上傳到鎮長粉絲頁,就可有機會可以得到竹山特有的筍寶寶頸枕喔!有興趣民眾趕快上官往來了解喔。
  活動預計從6月1日開跑,到6月30日截止,遊客只要到荷花池拍照上傳並且tag5位好友,就簡單完成活動。預計每個月10、20、30日辦理線上抽獎,每階段將抽出20位幸運兒。竹山鎮公所為了營造整體景觀於下坪吊橋開闢了六分地種植上千顆荷花,打造荷花世界,現在已經陸續開花,不僅提供運動民眾賞荷,也吸引部分攝影師爭相拍照。今年氣候穩定,荷花花期正常,預計6月到10月會進入盛開期。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接下來就是端午連假,相信疫情大家也都悶壞了,希望民眾可以安排戶外行程,來下坪吊橋賞荷,這裡有著最美自行車步道景觀,來這邊可說一年四季都相當適合,公所也努力打造一年四季不同面貌,先是垂枝女貞、緊接著荷花、還有目前正在積極規劃的蜜園紫斑蝶、睡蓮等,就是希望大家來到這邊,都可以看見不同風景。再搭配周邊規劃如熱帶植物園、焢番薯、遊老街等行程,來竹山輕旅行一天絕對是讓你值回票價,流連忘返。
 

分享

新冠疫情熱 市場買氣冷 中市議員鄭功進質疑市府提出的公有市場減租無感

縣府改善三清宮廁所 提升民眾休憩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