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父親節將至,竹山鎮公所舉辦112年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優良父親表揚活動,此次共有29位模範父親其中一位是身障模範父親,還有一位優良父親,今年獲獎模範父親中年紀最高齡者為竹山里王木先生(94歲)、中正里陳俊雄先生(92歲),有14位年紀為80多歲,11位年紀為70多歲。
這次有兩位父親代表竹山接受縣表揚,一位是住在富州里的林其生,另一位則是身障模範父親陳源和,林其生83歲,婚後育有4子,是家中長子,從小寄人籬下照顧四個弟妹,從借地搭竹管厝、租地建屋到後來買地建屋而有了自己的家,在弟妹面前有著長兄如父的威嚴,即便有些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扔不計前嫌和弟妹保持情誼,而陳源和84歲,育有7女,最小女兒出生就智能方面障礙,聽說讀寫都有欠缺,從小領身障中度證明,但他從未向人抱怨過,或有想跟別人換兒子讀念頭,始終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好」。
藉由這活動讓子女們能夠回家參與爸爸受贈活動,大家齊聚一堂,藉此也讓子女為父親的事蹟深感驕傲、讓父親的慈愛得以傳頌,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父親在各個層面的奉獻及付出,值得我們給予最高敬意,也祝福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
 

分享

員基醫院婦產科迎接第6000名寶寶。(照片員基提供)

高市勞工局表揚績優調解人及民間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