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那瑪夏區公所11日把握山區雨勢趨緩時刻,下山到鹽埕區舉辦「那」「麻」「健」康愛心義賣送溫暖,促銷山區盛產的麻竹筍、金煌芒果跟龍鬚菜,高市議長康裕成、副議長曾俊傑、高市府秘書長郭添貴都來捧場,打響那瑪夏名號。
 
區公所指出,每年7、8月是那瑪夏區麻竹筍盛產季節,為推廣行銷及義賣在地麻竹筍,11日上午在鹽埕區公所中庭辦理「那」「麻」「健」康~愛心義賣送溫暖活動,同時推廣在地農特產金煌芒果及龍鬚菜。
 
活動中除推廣在地農特產麻竹筍、金煌芒果及龍鬚菜義賣,還特地將新鮮麻竹筍做成特色料理及剝殼,讓現場民眾味覺及視覺有感,邀大家一起送溫暖。
 
那瑪夏區長孔賢傑表示,那瑪夏區土質良好,除眾所周知的水蜜桃,還有豐富多樣的農特產品,每年7、8月是那瑪夏區麻竹筍產季,這次義賣活動除推廣農特產,也為了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目標,為偏鄉耆老文化傳承與健康照護、所需運用的資源募集經費,來造福偏鄉長者加菜金。

分享

雲林縣政說明會四湖登場 縣長張麗善:積極推動箔子寮改造計畫 打造三條崙觀光新亮點〜

劇毒海蛇|遠古眼鏡蛇進化而來,現蹤成功鎮美山小港內,小生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