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有別於以往餐敘模式,獅子會第7屆會長聯誼會,改由總監蕭文龍和總召陳秉弘號召各分會長到二林喜樂保育院捐助77萬元建廠基金。


除捐贈建廠基金外,並由獅兄到喜樂瞭解瑪喜樂的生命故事,配合徹獅子會理念,關懷弱勢兒,激勵獅兄將愛傳遍到各地。


獅子會會長聯誼會總監蕭文龍和總召陳秉弘得知喜樂正在籌建方舟園區,開拓漁場,全力打造彰化地區身障弱勢者就業場域,也有感於大環境募款不容易,乃號召獅兄同盡心力,共成美事,在短短兩個禮拜內就募到77萬元。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說,照護弱勢是喜樂使命,但單憑喜樂微薄之力,募款確實不易,極需社會各界支持,才能達成建廠目標。


喜樂感謝獅子會第七屆會長聯誼會的首次聯合捐助,﹁用愛相乘、力更加倍﹂,以擴大照顧弱勢深廣度,讓獅兄溫暖綿延不絕,給社會更多善的循環。

分享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全體議員齊聚沙鹿 陪同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選前之夜徒步掃街

彰化家扶連續第7年推動﹁童心鞋力、穿新鞋﹂。(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