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點亮富里夜空|富里鄉路燈認養記者會

花蓮縣富里鄉位於花蓮南區,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文化遺產,為了改善夜間交通安全,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同時強化社區凝聚力。富里鄉公所推出的路燈認養計畫,期望藉由鄉親的積極參與,能夠進一步提升富里鄉的夜間照明質量,使之成為一個更加安全、美麗的居住環境。

感謝|縣議員魏嘉賢認養
感謝|富里鄉農會總幹事張素華認養

富里鄉公所開放給鄉親認養路燈,藉由認養路燈,鄉親可以為自己所居住的街道和社區做出實質貢獻,同時為自己點亮一盞光明燈。認養者可以選擇以自己的名字、家庭名字或者對於鄉里發展的寄語來命名路燈,成為一個獨特而有意義的紀念,3/18日記者會上,與會嘉賓魏嘉賢議員、富里鄉農會、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太古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等均認養10至100盞不等,期盼能為富里鄉的光明盡一份心力。

路燈認養
路燈認養

鄉長江東成表示,這項路燈認養計畫是一個長期的計畫,希望透過鄉親的參與,共同點亮富里鄉的每一條道路,為鄉里的發展和居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光明和希望。現在是行動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參與路燈認養計畫,共同點亮富里鄉的每一條道路,也為自己點上一盞光明燈!希望通過社區的共同努力,讓富里鄉的每一條街道都能在夜晚熠熠生輝,成為居民心中的光明路標。

分享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宣布:台積電2座先進封裝廠進駐嘉義科學園區 縣長翁章梁:嘉義將帶領鄉親重新找回夢想與想像力!

關懷偏鄉|新北市菩提金剛慈善會捐贈瑞穗鄉低收入戶關懷物資,百餘戶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