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勞發署中彰投分署勞動學苑將於明年度在彰化地區開辦26門在職和職前訓練班,歡迎報名練專長。


勞動學苑在彰化地區開辦13班次在職訓練課程,包含﹁影像編修技能班﹂、﹁國際貿易實務班﹂及﹁平面設計技能班﹂等,另外,便利在職民眾利用下班時間進修,將開辦13班次職前訓練課程,提供400個名額,包括資訊、設計和餐飲等專業課程,協助失(待)業者學得專長,儘快重返職場,其中的﹁電腦輔助機械製圖班﹂、﹁室內設計實務班﹂和﹁時尚美髮專業人才培訓班﹂都是熱門秒殺課程。


學苑主任張克弘說,學苑已於110年在彰化地區開辦11班次在職訓練課程,111年預計開辦職前及在職訓練課程達26班次門,另辦理區域產業勞動力研習課程及講座。


24歲葉人華,從觀休系畢業後雖然已被全國最大最專業的運動連鎖集團錄取儲備幹部,但疫情影響景氣,讓她重新思考其他職涯發展而報名勞動學苑﹁室內設計實務班﹂,從室內設計觀念及基礎學起,歷經近3個月密集訓練,每天心無旁騖堅持復習,結訓前取得﹁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證照,成為該學苑最年輕證照學員,也證明非科班社會新鮮人,報名職訓課程也可成功踏進室內設計大門。


提供更多元學習管道及方式,勞動學苑另外辦理產業勞動力研習和二鹿講堂,想瞭解最新職訓課程及活動內容,請至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或洽勞動學苑04-7771678。

分享

經發局針對豐洲二期拆遷補償 擬制定相關自治條例議題 議員李中認為全台中市不應有兩套補償條例

嘉惠教養院擴建院區 疫情的衝擊下捐贈大幅減少 民眾黨主委和志工扮成聖誕老人耶誕送暖 溫暖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