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上週末(8日)嶺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熱鬧在學校體育館辦理系籃OB系友聯賽,這是十年來首度回母校舉辦,多屆系友共襄盛舉,另類的系友回娘家迎來近百人,系上師長及系友會代表也都熱情參與與系友敘舊,意義非凡。
 
每年1月企管系系籃都會定期舉辦的「嶺東企管嚴選OB賽」已持續進行十年之久,都由不同屆數的學長學弟共同舉辦,傳承系籃的經驗和精神。今年在系上及系友會的大力支持下,迎來十年的系籃OB賽回母校辦理,各屆系籃的隊友們對於能回到學校懷念過往在校園打球奔馳流汗與歡笑同聚的日子都非常開心,回校看到校園各項設施的提升變化更是感動。
 
這些系友都不只是當時在學校一起在球場上奮鬥的夥伴,更多的是在成長過程中給予指教的良師益友,而已成家的系友們也都會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參與這以球會友的盛會,就像久違的家人重聚一般熱鬧。此次為了慶祝系籃OB賽連續十年的不簡單任務,學長們更是拿出先前的比賽獎金贊助在校生系籃6顆籃球及球袋,象徵著傳承與支持系籃永續的心意。
 
主辦此次十年企管系籃OB賽的105級畢業系友黎宥均表示,目前他正準備自行創業中,相較其他在上班的學長學弟更有彈性時間可以來與現任系籃隊長討論安排賽事。籌備過程中最開心的是今年能回到母校室內體育館打球,系友們都很珍惜這樣的機會所以強力應援,熱情報名參賽,感謝系上及系友會的支持。
 
而每年OB賽最難能可貴的除了老中青隊友的球技交流外,大家都會利用中場休息時間分享彼此許多職場的趣事及工作狀況,有助於企管人職涯的進路發展,這就是在打球之餘最好的收穫了。
 
企管系主任朱曉萍表示,看到這些畢業多年的系友回到學校打球真得很開心也很感動,這些優秀系友們每年都會自動自發的辦理OB賽來以球會友,能持續十年不間斷非常不容易,這就是企管人可貴的精神。未來希望透過比賽、聚餐等形式促成更多的交流,讓發根於企管系籃的系友們都能重新回到這個大家庭,將精神持續傳承給後進的企管人們。

分享

台中市北屯兒運中心促參公聽會獲熱烈支持 運動局長李昱叡:打造兒童運動快樂場域

同濟會彰化B區趣味競賽運動會在國立員林家商運動場登場,由區主席施玉真(前排中)主持。(照片記者周為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