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會資系與台中會計師公會攜手,讓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會資系與台中會計師公會合辦「全職實習校園徵才」說明會,事務所到校媒合有志參與實習的大四學生,利用最後一個學期到職場實習。


會資系副主任楊秉森說,學校不只結合理論與實務,培育學生成為優質會計師,還幫學生接軌產業,推動全職實習,讓同學在最後一個學期提早進入業界歷練。


全職實習已到第13年,4年前台中會計師公會會員到校徵才,學生聆聽介紹後就到想實習的單位面試。


參加全職實習的學生幾乎全數留任,學生不只透過實習與產業無縫接軌,廠商也可通過全職實習校園徵才說明會機會,提早找到好人才。


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黃志堅說,與大葉合作實習的事務所,都很肯定大葉扎實訓練和學生工作態度,參與全職實習的學生也因表現優異而獲得留任,會計師公會乃持續提供全職實習機會,預約會計專業領域人才,釋出的實習名額逐年增加。


在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的潘威宇同學說,當年參加全職實習,他提早進入職場,然後直接留任為正式員工,他鼓勵學弟妹把握大學最後一個學期到事務所實習,不但可累積實務經驗,更有機會沒畢業就找到好工作。


今年全職實習有12家廠商參加,包括「謙耀環亞」、「徵征」、「廣信益群」、「大川」、「日晟」、「達通」、「 禾勤」、「政達」、「懋鋒」、「逸達」、「宏祥」、「維揚」等會計事務所。

分享

台中市府抽驗10款市售燕麥產品 品質均合格民眾可安心選購

大村鄉公所「借問站」,大村火車站後站農特產推廣中心揭牌。(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