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23歲的阮姓外籍男子趁著休假期間與女友相約至頭汴山區遊玩,一清早就騎車至知名景點蝙蝠洞遊憩,結果欲往下一個景點時,機車引擎卻發不動,所幸頭汴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受困路旁的兩人,男子以簡單的字彙向警方表示機車無法發動,貼心的員警見狀協助通知附近機車行提早營業,順利助兩人脫困,男子直呼:「機車不給力!真是掃興!」。

 

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警員廖晉賢、賴俊杰日前早上8點多巡邏巡經長龍路沿線知名景點蝙蝠洞附近,忽然見到有一對男女向員警示意,廖、賴2員立即前往協助。

 

原來是越南籍阮姓男子機車發不動了,男子表示自己剛好排休,就跟女友相約欲從頭汴山區一路玩到南投,結果才出發到第一站結束後機車竟然發不動了,大清早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兩人一時不知所措,所幸遇見巡邏的員警協助。員警嘗試發動機車引擎,但卻徒勞無功,為幫忙他們能盡興旅遊,還貼心聯繫附近機車行的老闆前來拖運及維修,順利化解這窘境。

 

最後機車行老闆將車輛載回店內修理,雖然男子直呼:「機車不給力!」隨後再一番維修後,情侶兩人終於順利能夠踏上快樂的旅程,也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分享

響應大甲媽祖遶境 烏日警貼心提供防疫福袋

盧秀燕視察大甲鎮瀾宮防疫與參拜祈福 籲落實防疫、繞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