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地政局持續提供市民朋友最即時、最在地的地政資訊,推動「158PLUS空間資訊網」地政應用服務平台,整合各部門公務資訊,提供地籍圖資、開發區位、重劃徵收資訊、不動產交易資訊、使用分區及各式環境圖層等地政空間資訊查詢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地政局綜理台中市土地開發、用地取得及不動產保存登記等業務,攸關人民財產權益、生活品質及社會公益,158 PLUS空間資訊網將文字數據結合地理空間資訊,以地圖化方式呈現台中市各區市政資訊,讓市民朋友快速了解,達到「市民不出門,能知台中事」。

 

地政局資訊室主任盧德華說明,158 PLUS空間資訊網以「一次到位」、「無所不包」、「保障權益」為目標,提供多樣化的台中在地地政資訊,市民朋友至網站( https://lohas.taichung.gov.tw/webgis/index.html )查詢,獲取最新的地政圖資。

分享

保障勞安!中市府加強監督拆除工程

植樹減少空污 臺中市議員朱暖英連14年舉辦免費贈樹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