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近一周以來,本土確診人數創新高,而全臺的1922防疫專線、1957福利專線、1999市民專線等,被民眾打爆了也沒人接聽,就算打進去了,接線人員總是忙線中,加上民眾的問題雜亂無章、各式各樣,人員無法確切回應,根本無法立即而快速地解決民眾問題。台中市議員羅廷瑋31日宣示自行設立的防疫專線上線,自己或其團隊成員將親自為民眾服務,給予立即性的解答與回應,分擔政府專線壓力。

 

市議員羅廷瑋指出,近一周以來,本土確診人數創新高,台中數日突破萬人確診,看起來疫情的高峰似乎還沒下降,各地的亂象卻已接連發生,像是防疫包還沒收到、居隔沒通知、確診沒人理、孕婦問題沒不知如何是好、全家確診沒人買物資、視訊看診預約等,各式各樣、雜七雜八的問題一一浮現。

 

而全臺的1922防疫專線、1957福利專線、1999市民專線等,打爆了也沒人接聽,就算打進去了,接線人員總是忙線中,而民眾的問題雜亂無章、各式各樣,人員無法確切回應,根本無法立即而快速地解決民眾的問題。

 

羅廷瑋表示,自五月疫情爆發以來,他每天接到數十通有關於疫情的「求救電話」,像是居隔單問題、居隔關懷包、居隔飲食問題、國中小停課、線上教學問題、勞工請假疑義、身障孩童防疫需求、社區清消、托嬰中心防疫問題等,總是一通接著一通打來,沒有停歇過。

 

羅廷瑋說,由於民眾的各式請託及疑問,他都親自接聽,多日下來,對於民眾可能遇到的問題,大致可以解答,若是較為特殊的也能第一時間找到答案,而且身為臺中市東南區的民意代表,市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

 

有鑒於此,羅廷瑋宣示自行設立的防疫專線上線,若民眾有任何防疫、抗疫、醫療、就診、就學、物資的需求,在苦無對策、無人回應的情況下,都可以撥打這支專線,讓議員或其團隊成員親自為您服務,以得到立即性的解答與回應,進而讓這波疫情所產生的各式問題,可以得到適當的紓解。

 

羅廷瑋也鼓勵大家可以到羅廷瑋的Facebook粉絲專頁私訊,立即會有相對應的圖卡來解決問題,能緩解民眾緊張的情緒,也同時能讓民眾了解最新的防疫規範與指引。

分享

中央日前宣布免費發放低收入及中低收入戶每人5劑快篩試劑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為中低收入老人請命 希望納入此次發送對象

智慧紡織人才夯 嶺東科大類畢業全年實習紅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