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警分局龍井分駐所30晚間10點多,執行守望勤務,突然一輛小客車疾駛而來停在警車旁邊,車上男性駕駛搖下窗惶恐求助表示,「我女兒確診後高燒不退,拜託警察先生幫幫忙。」

 

警員顏俊賢看到後座孩童身體狀況極為不適,二話不說鳴放警笛替這名爸爸引導、開道,原本20分鐘的車程,7分鐘內火速護送男童抵達沙鹿區童綜合醫院救治。

 

曾爸爸表示,和太太見女兒確診後出現高燒不退的情況,體溫更一度燒破41度,活動力變差,趕緊開著車子帶孩子前往醫院,但一路上很多紅綠燈,關乎孩子的生命,此刻爭分奪秒,每一次的停等號誌,都非常漫長。

 

非常幸運能在半路上,遇到正在實施路檢的員警,警方立刻上車鳴放警笛示警協助開道,看到寶貝女兒在最快時間內獲得治療,曾父對警方及時伸出援手感激萬分。

 

烏日分局呼籲,民眾如遇有疾病及救護等緊急情況,可優先撥打「119」,交由救護人員於第一時間施以適當的緊急處置,把握住黃金搶救時間。

分享

中央防疫政策雜亂無章 地方政府配合執行問題也不少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批8400億防疫預算沒有花在刀口上 民眾只能靠自主應變 現又高喊紓困補貼之餘台電啟動六月夏日電費漲價 「一邊補貼、一邊漲價」執政方式難道不矛盾?

台中沙鹿德林宮專人特製九百顆粽 端午節前夕贈清水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