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受全台民眾和全球媒體關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4日在臉書粉專發布七夕情人節祝賀圖,內文寫到「今天的幸運顏色是粉紅色跟白色,幸運物是巧克力冰淇淋與義大利麵!」,搶搭這股裴洛西炫風。

 

周永鴻說明,裴洛西抵達松山機場時穿著粉紅色套裝,搭配白色珍珠項鍊和高跟鞋。粉紅色不僅高雅亮眼,在國際上也有「反霸凌」意涵,裴洛西藉服裝傳達自己不畏中共恫嚇訪台,堅定支持台灣政府及人民的意志。

 

至於巧克力冰淇淋和義大利麵,前者是裴洛西最愛的甜點,總統蔡英文3日在午宴時也特別為他準備。義大利麵則因為裴洛西義大利裔美國人的身份成為中國小粉紅眼中「辱華」食物,連藝人Hebe放上吃義大利麵的照片都被小粉紅圍攻,反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在社群網站上秀出吃義大利麵的照片。

分享

敬老愛心不分國籍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呼籲台中應即刻跟上 社會局:將視財政狀況研議可行性

「歌詩滿街巷─談我的閩南語歌詩創作」講座 路寒袖跟大家分享臺語歌詩創作的秘訣、趣事跟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