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3日端午節,縣府結合南投縣軍人之友社、南投市等鄉鎮市公所、南投縣工業會及廣隆光電等數個企業團體等組成敬軍團,1日在南投市赤腳精靈景觀餐廳舉辦端午節敬軍活動,致贈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軍備局209廠、南投縣後備指揮部、南投憲兵隊等單位加菜金,感謝國軍在疫情期間及每次防救災時,努力為南投縣保家衛民。
敬軍活動由縣府秘書長洪瑞智擔任團長,包含集集鎮長陳紀衡與南投、草屯、鹿谷、仁愛、信義等公所代表,以及南投縣婦女聯合協進會、南投進出口公會、南投縣工業會、鎮國寺、草屯惠德宮、環隆電氣、廣隆光電、鑫永銓公司、成美百貨、皇穹陵紀念花園、慈明堂慈善會大學門教育事業體系、巨峰茶葉、南投縣青溪總會等敬軍團成員,都齊聚一堂,依序頒贈端節加菜金。洪秘書長也代表國防部頒贈獎牌,感謝長期參與勞軍。
洪秘書長指出,南投縣因地理環境因素,絕大多數都是高山及山坡地,致災情況較多,許多災害防救及災後重健都有賴部隊駐軍協助,感謝他們多年來的付出,同時感謝兵整中心提供在地年輕人就業機會,藉著端午佳節,祝福國軍端午節快樂,也感謝敬軍團百忙當中一起出錢出力敬軍愛國,相信對駐軍的關心能鼓舞士氣;如今疫情嚴峻,呼籲民眾與部隊弟兄做好防疫工作,確保自身健康。
兵整中心中心主任巫道安說,很高興30年軍旅生涯的最後3年是在南投度過,深刻體驗到南投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兵整中心秉持服務在地鄉親的精神,提供就業機會,造福地方,歡迎高中職畢業生投入行列。
 

分享

解決員林西區水患,縣府在龍燈公園興建多功能滯洪池。(照片縣府提供、記者林碧珠攝)

徵收高球場供台積電設廠台中 數百人面臨失業 3千球證恐變廢紙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要求盧團隊顧及小老百姓權益 別只會慶祝、好大喜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