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綜合報導〕這幾天都是各校的畢業典禮,有的在活動中心或大禮堂,有的在操場,但台北市的信義國中竟然把10個班級畢業生擠在空間狹小的校史室,如此草率決定引起眾多家長反彈,擔心空間太小,讓疫情擴散,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簡稱全志盟)今日提出嚴重抗議,認為首善之都的台北市不該如此傷害學生健康,要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教育局、教育部徹查,追究承辦單位漠視學生健康和權益的責任。


全志盟理事徐巨龍說,台北市學校畢業典禮都選在活動中心等寬敞空間舉行,活動中心場地大,防疫考量較理想,但北市信義國中竟臨時將10班畢業生的畢業典禮改在空間狹小的校史室,學校未先告知學生和家長,讓家長不為錯愕。認為這種嚴重錯誤決定不該發生在首都的台北市。


徐巨龍理事說,信義國中行政管理不當,大型畢業典禮向家長會申請15000佈置費,但臨時改在校史室,佈置費去向令人疑惑。



全志盟說,家長當然關心孩子就讀的學校,但家長更重視國中階段學習結束時有一個讓孩子難忘的畢業典禮,所以大多數家長要求國中三年級最後一次學校活動的畢典場地,選在活動中心,以兼顧防疫和典禮的隆重。

分享

捕捉雲林精采每一刻〜「雲林尋光」公用頻道影片徵件開跑總獎金35萬元 歡迎踴躍投件共同見證雲林的美好!

台中市神岡區豐洲二期補償問題懸而未決 市議員徐瑄灃邀請經發局向承租戶代表說明 建立溝通互動管道 為未來補償事宜營造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