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主進步黨台中市黨部於9日舉辦第七屆執行委員暨評議委員就職典禮,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林飛帆及黨團總召江肇國、副總召王立任、議員蕭隆澤、張家銨共同出席。

 

典禮開始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特別帶領在場所有黨公職,為8日不幸逝世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哀弔。

 

林飛帆致詞時表示,黨的重要任務,不僅培養年輕人才、發展年輕組織、持續改革工作,也要與全民攜手打拚,並期盼所有黨公職一起活化黨部的文宣、政策宣傳,讓中央與地方一起團結。

 

林飛帆強調,過去這幾年的執政、中央到地方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面對年底的選舉我們有絕對的信心,大家一起作伙打拼 作伙贏。

 

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黨職改選為黨部最重大的黨務之一,市黨部於上月26日舉行第七屆執行委員與評議委員改選,執行委員由張佑宗、陳惠峯、沈金宗、楊榮國、蔡水羅、蔡振修、林明優、林金堂、楊文君、洪健銘、張瀞之、魏淑珠、林傳淵、鄭紹頡、詹淑惠、林秀枝。

 

評委當選人分別為許木桂、許富凱、傅何庚、賴專藝、洪曉玲、黃鈺琪、謝宜芮、洪龍旭、馬紫吟, 評委會召集人經推舉由許木桂當選連任。

 

評委會召集人許木桂強調,未來將全力監督、協助黨務,建構「黨務向上提升、基層向下紮根」的工作,期盼大家一起為民主進步黨打拚。

 

李天生說,執評委將是未來市黨部發展及輔選的主要幹部,希冀未來能將公共議題導入黨部執評委會做為廣泛的討論。市黨部會加強組訓、培養基層幹部人選並全力輔選,創造台中全面執政,達到「贏回市長、議會過半、里長席次倍增」,讓改革不間斷、堅持民主價值。

 

李天生強調,大家一起併肩努力,年底的市長及市議員和里長選舉,是民進黨重要的一役,相信2022我們將「贏回市長、議會過半、里長席次倍增」此終極目標。

 

江肇國表示,這兩年受到疫情與大環境的改變,向選民的宣傳方式勢必也不一樣,以便中央好的政策能清楚的宣傳給民眾,這是我們現階段的重擔。面對年底的選舉,我們一定會團結努力,贏得勝利。

 

評委會召集人許木桂強調,未來將全力監督、協助黨務,建構「黨務向上提升、基層向下紮根」的工作,期盼大家一起為民主進步黨打拚。

分享

「台灣第一女建築師」修澤蘭特展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開展

永靖鄉社區志工大會師。(照片鄉公所提供)